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平伏桥村干部2017年工作汇报暨2018年工作计划座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9 04:52

   1月19日上午,满城北街平伏桥村党支部在村部二楼组织召开村队干部2017年工作总结汇报暨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平伏桥村村“两委”班子成员、村监会成员及1-20队队长参加。 

  会上,村“两委”班子成员及1-20队队长分别总结汇报了2017年以来自己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纷纷表示2018年将继续不忘初心,扬帆起航,竭尽全力解决好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开展好服务工作。村支部书记杨利同志就平伏桥村2018年开展工作的主题与目标和村队干部进行了商议,会议要求村队干部在新的一年的工作中要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求真务实,奋发有为,苦干实干,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虚谈废务,村队干部要始终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儿苦干实干,锐意进取,砥砺拼搏,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