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中强巷社区开展“关爱生命,远离邪教”普法暨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9 05:17

满城北街中强巷社区开展“关爱生命,远离邪教”普法暨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为推动反邪教工作的开展,扩大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反邪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反邪教能力,2018年1月15日起,金凤区满城北街中强巷社区组织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以“关爱生命,远离邪教”为主题的普法暨反邪教宣传活动将反邪教宣传走进千家万户,使反邪教警示教育深入人心。 

  活动宣传中,通过发放反邪教漫画口袋书、反邪教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与居民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现场交流。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水平,增强了群众的守法意识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维护社会稳定、创建平安新兴的意识,而且形成良好的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份,发放法制宣传购物袋210余个,接待法律咨询9人次,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开展的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辖区居民清醒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