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新征程 悟初心 共筑梦 —上海西路街道阅海万家社区开展 “主题党日+联合党委结对共建工作联席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5 11:3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城市社区共驻共建工作,整合区域性党组织、党员干部及其工作资源,加强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实现“共驻共建”的目标。424下午阅海万家社区在四楼楼会议室召开社区党总支“主题党日+“新征程 悟初心 共筑梦”联合党委结对共建工作联席会议自治区老干部局、银川市政府办公厅银川市工信局、银川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银川市行政审批局第一党支部银川市医保中心、银川市第一幼儿园金凤区民政局、宁夏欧美思教育集团承天物业公司阅海万家A、B、D物业服务处等辖区领导以及上海西路街道办事处刘主任及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此次会议,阅海万家社区党总支书记杨少锋支持会议

  社区杨书记首先对各共建单位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社区取得的各项成绩都离不开“联合党委”单位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各单位能够在新的一年里一如继往支持社区工作,接着介绍了社区“联合党委”结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新的一年“联合党委”结对共建工作主要任务。 

  随后,大家围绕社区发展、社区党建、治安联防、环境卫生、文化活动、志愿服务、扶贫帮困”以及“社区联合党委实施方案(草案)”两个方面进行了座谈讨论。在座谈讨论期间,大家对社区2017年“联合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2017年社区“联合党委”安排的共建活动很充实、也很有意义,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为各辖区单位搭建起资源共享、为民服务的平台,对推动社区党建工作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大家就社区联合党委实施方案(草案)何配合做好社区共驻共建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为2018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联席会议现场,阅海万家社区党总支与参会单位签订了“联合党委”结对共建协议书。 

  此次党建联席会议主题明确、讨论热烈,大家对区域化党建工作积极热情,充满了信心。此次会议,为今年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下一步,联席会议成员将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充分认识建立社区党建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意义,切实推进和深化社区“共驻共建”工作;要创新载体,搭建平台,整合凝聚社区资源和社区智慧,不断拓展社区党建工作新领域;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共驻共建工作运行制度,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建工作的合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