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评议社区工作者2017年实绩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5 02:41
    424日下午,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在蓝山名邸为民服务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居民代表大会,由社区党委考核小组对社区工作人员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考核,安居苑社区党委考核小组成员张克勤薛程,居民代表3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安居苑党委副书记马燕主持。
  上,蓝山名邸社区工作者一一向居民代表做了工作情况汇报,考核小组向居民代表讲解如何填写实绩考核测评表,最后代表们从政治素质和思想品质责任心和敬业精神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遵守纪律和廉洁自律、岗位责任工作五个方面对每一位工作者进行了综合评议。
    通过实绩评议考核大会,加强了社区工作者与居民的沟通和联系,也加强了居民对蓝山名邸工作者监督,促进社区工作者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居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