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工会开展消防安全技能比赛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5 02:43

   为促进辖区企业职工岗位技能的提升,在职工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劳动氛围。北京中路街道工会于4月25日在金钻名座楼宇开展消防安全技能比赛活动。比赛设有仪容仪表、车辆安全指挥动作规范、消防四个能力解答、灭火器的安全操作、紧急应急方面的内容,40名职工经过激烈的角逐,丁学山获得了车辆指挥的第一名,邓瑞峰获得了消防安全的第一名,唐明辉获得紧急应急的第一名。

  劳动比赛是职工技能水平的展示,也是对职工技能水平的检验此次比赛,一是为了大力倡导职工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形成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时代风尚;二是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为一线职工做实事做好事。 

  这次消防安全技能比赛旨在激发职工的学习能力、提高职工岗位技能竞争能力。同时也为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职工收入的提高提供了机会推动企业和职工实现双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