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长城中路街道举办百姓大讲堂暨十九大专题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5 0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使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4月23日下午,长城中路街道第九期百姓大讲堂暨十九大专题讲座在宝湖社区开讲,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朱天奎、银川市委讲师团讲师石鑫以及街道“百姓宣讲团”讲师蒲林以他们的所见所感,为在场70余位党员干部带来了精彩讲演。

天奎团长从专业的角度,由浅入深的勾画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展现出泱泱大国的风采魅力和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传递了中国力量,弘扬了中国精神,彰显了中国智慧。

石鑫讲师从危机四伏的革命环境,到新中国的伟大复兴,旁征博引、丰富生动的为在场党员干部们勾勒出了一副新中国繁荣兴盛的美好蓝图。

宝湖社区退休党员蒲林从改革开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上取得巨大成就为主题,用一个个具体的数字形象的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这些超级工程和世界第一,点燃了在场党员作为中华儿女心底的民族自豪感。

各讲师通过讲述自己的动人故事,引导大家从生活的各个方面体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长城中路街道百姓大讲堂将继续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方式,为所有党员干部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