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丰登镇集中整治辖区环境卫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5 05:14
 

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活动,努力营造辖区干净、整洁、靓丽的环境。2018年4月21日—23日,丰登镇按照金凤区爱卫办工作部署,组织人员开展“环境卫生 人人有责”整治活动。主要清理辖区阅海万家G3区关帝庙北侧空地、阅海万家G2区东侧护坡、正源北街正源农庄北侧道路、亲水大街加油站东侧空地、丰银老路、东大路以及万寿路西侧大量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整治芦花沟、丰庆沟沟渠及沿线卫生,大家带着夹子、铁锹等工具,将白色垃圾袋、塑料瓶等杂物装进自治的收纳袋内;较多的生活垃圾则用铁锹就地淹埋;淹埋不了的用挖掘机进行处理,并集中收集运输到垃圾处理场进行消纳。共清理垃圾15吨。经过此次整治,辖区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今后,丰登镇卫生站将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和整治力度,引导群众从我做起,爱护公共环境卫生,逐步提高群众的文明素质和生态环境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