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谱写动人和谐新乐章 —银川市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莅临上海西路街道阅海万家社区观摩社区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建设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6 1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抓好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4月25日下午,银川市老干部局组织银川市直机关、三区两县离退休老干部临时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一行50余人,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孟仿英、王副局长、金凤区老干部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莅临阅海万家社区对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及阅海万家艺术团党群服务站进行观摩,社区党总支书记杨少锋为观摩团进行了精彩的解说。

  观摩团一行在孟局长、王副局长等人的陪同下,听取了社区杨少锋书记关于社区离退休老干部临时党支部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饶有兴趣的参观了社区图书馆、乒乓球活动室、电子阅览室、党员活动室、党史文化长廊、舞蹈排练室等党群活动场所,观看了阅海万家艺术团党群活动站及社区离退休老干部临时党支部各党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对我社区基层组织建设和离退休老干部党建工作给与充分肯定。 

  观摩结束时,社区党史文化长廊观摩团全体老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阅海万家社区离退休干部临时党支部自成立以来,通过组织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把临时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和社区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结合起来,让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的工作中,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广大党员中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辖区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释放正能量,真正做到了离退休干部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的坚定信念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执著追求,在和谐社区建设、创新社会管理、政治体制改革等各个方面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谱写了一曲曲动人和谐的新乐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