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召开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绩效考核动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6 02:42

  4月25日上午,北京中路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绩效考核动员会,街道办事处主任、民政专干、各社区党委书记,服务站站长、民政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民政专干就2017年度县(市、区)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绩效考评指标及评分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各项指标计分及考评方法逐条进行了系统讲解。 

  街道主任祁世荣对各社区做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绩效考评工作,严格规范整理档案资料,完善系统录入工作;二是要熟练掌握社会救助政策知识,做到学习到位、工作到位;三是做好政策解读,当好困难群众的政策宣讲员,要采取多种方式加强政策宣传力度,要把最新的救助政策带到社区楼院,让广大困难群众知晓,即做到救助范围无“漏保”,也要做到无“错保”,做到动态管理下的“应保尽保”。 

  这次会议是一次迎检会议,也是一次业务培训会,祁主任强调街道社区要正确认识到当前形势,重视薄弱环节,对照各级考核方案全面补缺补差,及时整改,优化考核指标,提升数据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