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先知道 禁毒宣传齐报到”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6 02:43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北京中路派出所为提高辖区娱乐场所行业经营者消防安全及合法经营意识、强化娱乐场所管理工作。4月25日上午9点北京中路派出所召集辖区娱乐场所负责人召开联系会议,并安排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禁毒社工为辖区娱乐场所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讲座,为“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保驾护航。

  北京中路街道办事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禁毒社工在讲座现现场悬挂了“企业拒毒一刻不止 防毒禁毒众志成城横幅摆放了常见的14种毒品仿真样品禁毒知识进场所宣传手册禁毒宣传彩页。禁毒社工结合我国禁毒形势和毒品蔓延趋势,并以全国吸毒人员最新统计数据、毒品定义、毒品危害、毒品种类以及金凤区毒品发展趋势讲解如何拒毒、防毒等知识。同时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帮教案例为在场人员讲解禁毒防毒、毒品危害等常识,警醒在场人员树立防毒意识和禁毒决心,赢得参会人员的喝彩。最后,戒毒工作站与辖区27家娱乐场所签订了《金凤文化娱乐场所禁毒责任书》,把禁毒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到辖区各娱乐场所,有利于他们提高合法、守法的经营意识。 

  此次讲座使得禁毒宣传工作不再一成不变,让禁毒预防教育打开了由点到面,由面到片,由片到全覆盖的局面使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