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平伏桥村妇联组织召开妇女参保“爱妮保”保险座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6 04:58

  为响应金凤区妇联对贫困“两癌”妇女民生救助工程会议精神,满城北街平伏桥村妇联把民生救助工程服务工作作为今年的亮点工作。4月24日下午,满城北街平伏桥村妇联组织召开妇女参保“爱妮保”保险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驻村第一书记杨银玲、村妇联主席刘晓明及各村民小组长,会议邀请了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经理钱浩参加,共21人。 

  在会上,村妇联主席刘晓明以村支部响应民生救助工程,并与参会人员交流探讨,随后,刘晓明同志将村支部会议研究决定,为本村41-55岁(1963年6月1日—1977年6月1日)妇女补贴每人100元保费的喜讯告知了各队村民小组长。  人寿保险公司钱经理以真实的案例分析为大家讲解了“爱妮保”保障的重要性,及关爱女性““爱妮保”保险保障计划宣传册。 

    通过此次“爱妮保”保险座谈会,让大家意识到保障妇女身心健康是促进幸福家庭的重要保障,关爱女性健康,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