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长城中路街道禁毒宣传走进传统文化节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6 05:25
       为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展现金凤区文化建设的成果,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展示优秀传统文化的生机与活力,4月25日下午银川市金凤区长城中路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在金凤区宝湖公园利用“文化金凤 四季欢歌”系列文化活动暨非遗传承“四进六送”的启动仪式为有利契机展开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名警和禁毒社工搭建了专门的禁毒咨询台,让群众能够快递、便捷地了解禁毒知识。通过悬挂禁毒标语的方式,吸引群众注意力,营造出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此外,还像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积极宣传《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和毒品宣传彩页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学会识别新型毒品,及时发现和举报吸毒人员,为建设“平安金凤”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禁毒社工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有效强化了广大社区群众的禁毒意识,形成了预防毒品和打击毒品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