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湖畔嘉苑社区:浓浓粽香情 欢乐度端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5 05:29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为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15日,黄河东路街道湖畔嘉苑社区联合辖区泷润物业公司开展了“浓浓粽香情·欢乐度端午”慰问活动,为辖区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节日。 

  工作人员分组行动,将一袋袋粽子分别送到了高龄老人、空巢老人和困难老人家中,并为他们送上了深深的节日祝福。老人们都很感激社区的关心和问候。泰叔老两口已80多岁,两个儿子都在外地,是空巢老人,看到工作人员来看他,老人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激动地说:“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爱和照顾,经常来看我们”。  

  本次端午节活动,让老人提前感受到节日的问候,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