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金家巷社区开展“让我们共同守护'银川蓝”主题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5 05:34

  6月15日,黄河东路街道金家巷社区开展了“让我们共同守护银川蓝”低碳环保志愿行主题活动。 

  低碳生活,从绿色骑行开始。这种环保健康的低碳骑行方式,成为了一种新时代生活的风向标,也是休闲锻炼的好方式。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党员志愿者代表宣读环保倡议书,现场40余名环保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低碳环保倡议书,并共同在环保长卷上庄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最后志愿者骑着共享单车,带着保卫银川蓝的宣传使命出发了,一路上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来向居民传播着正能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沿途居民朋友的广泛关注。 

  本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爱护蓝天的意识,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理念,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保护“银川蓝”行动中去,真正做到“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共建绿色、低碳、健康、和谐的美好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