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各社区打响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1 11:08
 

自治理生态环境应急工作开展以来,在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下,各社区所有工作人员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上下联动打响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为打造绿色宜居居住环境共同努力。

为提高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对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划分责任区域,明确分工,把责任和压力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安排值班人员每天24小时到岗做好巡查和安全防范工作。对辖区环境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对于群众投诉案件,及时落实整改措施。遇有重大事件第一时间上报。在街道领导的带领下,针对沟道、排污口、烧烤店、餐厅等容易排污点定期巡察,严防死守。对小区装修垃圾、沿街餐厨垃圾等及时转运,防止造成二次污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