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开展“欢乐浓情大邻里 粽叶飘香迎端午 ”志愿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1 03:00

  为喜迎自治区60大庆及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以共建大邻里 服务零距离“五进五送”文化惠民活动为契机,于2018年6月15日下午在辖区森林半岛小区开展“欢乐浓情大邻里 粽叶飘香迎端午 ”文艺汇演活动,使"我们的节日"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鼓乐声声,演出节目汇聚歌唱、舞蹈、朗诵、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社区柳叶艺术团的志愿者们演唱《母亲是中华》,诗朗颂《我是物业人》,女声小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大邻里之歌》、《中国梦》、《红马鞍》、小品《夫妻情》还有我们的志愿者为大家带来的武术、跆拳道、棍术表演,舞蹈《迎酒欢歌》、钢琴演奏《花儿与少年》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将演出现场不断推向高潮,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耳濡目染了端午传统文化。 

  现场还有邀请辖区各社会组织现场开展了公益志愿服务。志愿者向居民群众提供健康医疗、法律咨询、健康咨询等群众需要的零距离便民服务。 

  通过这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度过传统节日,守护传统文化。使志愿者传承志愿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居民们的认可和称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