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2 11:15

  为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遏制重大安全事故,不断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在6月15日上午,由金凤区安监局牵头,满城北街街道安全生产办公室在新华联广场组织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各个社区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当天,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辖区居民、从业人员传播安全生产理念,普及安全生产相关政策法律法规,讲授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方法等,着力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防灾避险和应急处置能力。并向居民发放了安全宣传和彩页和消防知识手册。 

  活动累计接受群众咨询一百于次,发放各类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有力强化了居民和公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使我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强化。同时为辖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使安全生产月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