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清水湾社区物业服务中心为树木杀虫喷药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2 02:16
 

夏季是花草树木的旺盛成长期,同时也是病虫害滋生繁衍的季节。为保证树木的正常成长,有效抑制病虫害的发展。为了保证辖区绿化植物的健康生长,营造小区舒适的居住环境,2018年6月21日,清水湾社区物业服务中心绿化工作人员为亲水苑小区内的全部绿植进行杀虫喷药,增强它们的“抵抗力”。       

此次打药工作进行得非常彻底,严格按照作业标准打药,有效控制了病虫害的滋生蔓延区的绿色植被得到了全面的保护,一片片健康的绿色显得生机勃勃。清水湾社区物业服务中心将会继续加强对亲水苑小区绿地的监管和维护,为居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社区环境而努力。这次打药除虫工作,也得到了居民的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