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良田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暨发展党员专题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2 04:00
    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做好2018年发展党员工作。6月22日上午,良田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暨发展党员专题培训会,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建专干,非公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专题培训了发展党员工作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重点结合各村(社区)以往发展党员存在问题,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最后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整个过程、支委会、党员大会会议记录、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入党志愿书的填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每个环节中应该注意的关键点与细节问题。最后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务知识测试。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使参会的全体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今后,良田镇将进一步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在认真学习相关制度条例以及党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坚持党员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制定并严格落实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从而切实提升党务党建工作能力,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具体化、规范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