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悟初心担当作为 转作风走在前列”学习教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2 04:2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引导机关支部党员围绕初心谈认识、对标要求树新风、立足岗位做奉献。根据银川市金凤区第十二个“党建月”和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实施方案,6月21日下午,北京中路机关党支部开展“悟初心担当作为,转作风走在前列”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所有党员一起观看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央视系列微视频,大家深刻的感受到总书记的炽热情怀和笃定初心,看到了总书记在陕北、正定、宁德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真实历程,坚定了党员干部,追寻初心,不忘初心,践行初心的理念。接下来由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寻找当初入党的纯净初心,宣誓现场语气铿锵、气氛热烈,大大凝聚了党员的党心、强化了党性。 

  最后党员们围绕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历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工作中心,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准则,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只有这样,才算得上不忘入党初心,才能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