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立交桥社区党支部举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2 05:00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1日下午,满城北街街道立交桥社区党支部在社区举行了“悟初心担当作为,转作风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姜蔼家主持,首先完成“六必须、三纳入”规定动作: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党费缴纳情况及当日支部活动主题、奏唱国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

活动一开始,全体到会党员面对党旗和新时代所赋予的党员权利和义务,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随后,书记姜蔼家带领在座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八项规定》、金凤区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区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2018年满城北街第十二个“党建月”活动方案》等内容。

  会上,社区书记姜蔼家以“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社区建设不懈努力”为主题,通过身边老党员先进事迹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给大家讲授党课。姜书记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团结合作初心,牢记为民履职之责,确保社区建设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向前推进。”党课结束后,组织召开了“悟初心担当作为 转作风走在前列“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一一谈认识、谈体会。结合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在场的党员按照2018年度党费核定标准,用现金向党支部交纳了党费,并在党费收缴表上签字,社区书记亲自填好党费证。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促进党员创建和谐社区、构筑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