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街道立交桥社区组织青少年观看《净土》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19 10:23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加强中小学生识别邪教、认清邪教的危害的能力,使广大青少年在平安、和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2018年816日下午,满城北街街道立交桥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知识讲座,组织辖区中小学生观看《净土》反邪教警示教育片活动,共有6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教育片真实记录了老百姓因迷恋各类邪教、参加各种邪教组织活动给自身乃至家人带来的危害。有些受骗的群众把辛苦积攒的血汗钱都交给了邪教;有些人加入邪教后,置身患重病的亲人于不顾,甚至把自己的亲生儿女杀害。邪教催毁了无数的和睦家庭,致使家破人亡。教育片从邪教“入教”的惯用手法及思想、政治、经济、社会等多个方面危害透彻分析了邪教对社会和人心的毒害,深刻揭露邪教组织歪曲基督教教义,欺世盗名的真面目,告诫各位青少年儿童要警惕邪教的侵蚀,认清邪教的本质,自觉抵制邪教,创建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和舆论环境。 

  通过此次观看视频,给了同学们警示和教育,认清了邪教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邪恶本质,从而增强了对邪教的认识,提高了对邪教的警惕性。让我们一起坚决抵制邪教,共建美好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