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19 02:34

  为了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和教育力度,提高日常监管质量,819日,北京中路司法所对辖区内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每月集中教育学习。

  首先,司法所所长对社区服刑人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尤其是定位手机必须随身携带,严禁关机、停机现象,必须保证人机不分离。此外,社区矫正警官又从社区矫正日常报到制度、思想汇报制度、请假制度、集中学习、公益劳动等方面强调,矫正对象在接受社区矫正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积极主动定期汇报情况、参加集中教育和公益劳动。 

  其次,夏警官为社区服刑人员讲解了违规撤销缓刑案例,以案释法,让社区服刑人员从这个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育,以此为戒,珍惜矫正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各项规定,平安度过矫正期,顺利回归社会,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   

  最后市局马警官做了讲话,对社区矫正工作和社区服刑人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还对古尔邦节节前、节中、节后安全、请销假做出了强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