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开展“传承传统 文化”青少年读书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19 02:38

  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期文化生活,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8月18日下午3点,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暑期读书活动,使他们在读书活动中广交良师益友,引导青少年读书尚学、增智明理。

  锦绣苑社区特别邀请了金口玉言培训机构鲍思漫老师为青少年们讲解中国传统节日的由来以及丰富的内涵,鼓励孩子们背诵《三字经》、《数九歌》等脍炙人口的历史经典。活动中,青少年们在社区图书室内自由选择喜欢阅读的书籍,在阅读中,大家交流阅读的心得,向彼此推荐、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一起分享知识。 

  参加此次读书活动的家长和青少年们表示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既能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又能培养他们良好的读书习惯。社区会继续努力,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