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银啤苑社区开展“爱在七夕 风雨同舟金婚银婚”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20 11:53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817日上午,黄河东路街道银啤苑社区举办“爱在七夕、风雨同舟金婚银婚”纪念活动,诚邀辖区7对夫妇同社区居民一起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 

  随着《婚礼进行曲》响了起来,七对伴侣伴随着音乐携手一起走向台前合影,看起来非常温馨有爱。接下来由社区马书记进行访谈,请金婚、银婚夫妻与广大居民朋友分享,执手相伴的感人故事和保持婚姻常青的秘诀,传授夫妻家庭相处之道。用自己一生的体会来引导年轻人也要这样,和和美美,长长久久的完成自己的婚姻历程。社区居民马贵龄在参加这样的“七夕”活动时感慨良多,现场为大家朗诵一首自己写的诗词,来表达心声。 

  活动尾声,最难忘的就是七对伴侣共同合影,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由甜蜜的笑容,令人倍感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