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工业集中区社区开展电动车火灾隐患专项排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20 11:52

   为扎实开展电动车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加强电动车火灾防控整治效果,8月16日,黄河东路街道工业集中区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康苑雅居物业公司深入康苑雅居小区,为居民讲解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的危险性,提醒广大群众应将电动车停放在安全地点,并在小区楼栋单元门口、宣传栏张贴宣传单、宣传画,倡导居民不把电动车停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楼梯间等位置,禁止私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

  同时,社区督促小区物业公司加强日常防火巡查,对在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处停放电动车及私拉乱接充电线路等行为及时劝阻、制止。
  通过宣传引起了小区居民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电动车私拉乱接电线为电动车充电的现象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支持对电动车乱充电行为的治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