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工业集中区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20 02:19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8月19日,黄河东路街道工业集中区社区开展了主题为“食品安全无小事”的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社区食品安全宣传员和社区志愿者在社区广场设置了咨询点,并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向社区居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除此之外,志愿者深入辖区内餐饮、食品加工零售行业,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大的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使广大居民对身边的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不健康食品等有了一个更深的认识,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