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关注食品安全 关爱健康人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20 02:37

  为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进一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8月19日,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餐饮、大型商超,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同时在辖区范围内人员密集的广场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常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宣传,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使广大居民对身边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不健康食品等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