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自治区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常委一行督查 金凤区满城北街未来城社区综治中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20 05:32

   8月20日下午,自治区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常委一行督查金凤区满城北街未来城社区综治中心。督查组已听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主要就“互联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查看。

  首先,督查人员感受未来城小区第一道安全防线——人脸识别系统。此系统为社区居民安全提供可靠保障,也为治安管控、案件侦破、维护稳定等综治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随后又实地查看了满城北街未来城综治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综治中心“平安眼”信息操作平台,详细介绍了“三合一”综治中心运行情况。    

  最后,张韵声书记充分肯定了满城北街未来城社区综治中心工作,希望工作人员提高综治中心的运行效果,真正在平安建设中发挥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