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迎大庆 讲文明 树新风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2 05:5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工程,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着力营造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的浓厚氛围,近日,满城北街彩虹湾社区在辖区内开展“迎大庆 讲文明 树新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集中在北京路与福州街路段和惠北巷与福州街十字路口,此路段正处交通、人流高峰时段,志愿者们面带微笑,耐心劝导纠正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号召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抵制各种不文明交通行为,争做维护良好交通秩序的推动者和实践者。志愿者们还对老弱残者或问路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为他们解忧排难。

通过此次活动,对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素质,规范文明交通行为,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让辖区志愿者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地为文明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提升银川的文明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