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积极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7 02:55

  为全面反映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近日森林公园社区接到通知后,社区领导积极安排并迅速开展此项工作。

  为准确确定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对象和种类,确保普查单位不重不漏,社区领导根据辖区写字楼多、企业密集的特征,在社区挑选了对辖区情况熟悉的七名网格员进行细致的摸牌、走访、上报。在走访过程中,社区网格员佩戴好普查员工作证,对辖区不理解,不配合等单位细致耐心的进行讲解说明,做好统计,并向单位保证对所提供的信息严格保密。 

  通过近期的普查,森林公园社区共走访辖区单位2628家,上报个体206家,企事业及机关单位801家,共计:1007家,走访过程中有1621家有搬走、注销、无人无电话联系等情况都已上报说明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