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组织清馨苑“唱响明天”艺术团开展庆祝“重阳节”银川毓秀公园联谊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7 02:56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彩云追月,桂花飘香,秋高气爽胜春光。” 2018年10月16日,在这金秋十月,重阳佳节之际,森林公园社区组织清馨苑“唱响明天”艺术团及辖区其他文艺爱好老年人开展庆祝“重阳节”银川毓秀公园联谊会活动。

  大家漫步游园,欣赏公园风光,随后在公园凉亭开展联谊活动,活动以集体唱歌、跳舞形式进行。老人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地唱歌跳舞,他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人们在欢跳的过程中忘却了年龄,只留下一片欢笑。 

  通过此次游园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让老年人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也让这些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有利于形成“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的良好社会风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