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开展“ 丰富幼儿生活 了解传统文化”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7 02:59

   2018年10月16日上午,为弘扬秦腔艺术、丰富幼儿文化生活,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居委会联合自治区文化厅、教育厅、宁夏演艺集团及四幼蓝山名邸实验园在蓝山名邸小区广场举行了一场“戏曲进校园”秦腔剧院专场演出活动。

  演员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美轮美奂的服饰,吸引孩子们的眼球,他们各个聚精会神,掌声不断地喝彩呐喊!随后蓝山名邸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他们上了妆,也当上了小小戏剧员,跟着演员阿姨叔叔们有板有眼的学唱戏。在活动中,小朋友们了解戏剧人物、服饰,体验戏剧中的乐器,活动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戏曲进校园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祖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激发了孩子们学习和传承祖国优秀的民族文化的兴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