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林湖左岸社区开展“拥抱蓝天碧水,畅游滨河新区”敬老月文化养老“动”起来系列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7 02:51

林湖左岸社区2018年实施“家”文化品牌为更好的服务老年人社区又提出文化养老倡导老年人“爱好生动”度晚年。十月是敬老月又恰逢重阳节即将到来。

10月16日下午一点半,社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带着辖区五十位老年人开展文化养老“动”起来系列活动之拥抱蓝天碧水,畅游滨河新区的活动。活动开始前社区书记建议大家年龄相仿出行中相互之间多交流多沟通。同时反复叮嘱老人们注意出行安全。本次参观的银川滨河新区是自治区近几年来发展的“产城一体、产业现代、文化旅游融合”的新区。带老年人在这里既可以看到自治区近几年来的发展也可以拥抱蓝天碧水。本次出行主要参观了天山海世界和景城公园两处景点。老人们享受着秋日午后的暖阳,和老伙伴们畅游在美景中。不少老人还拿出手机拍拍照,发个朋友圈。老人们表示社区出游远比跟家人出游有意思。社区出游,都是老年人,还都是街坊邻居,非常熟悉,容易沟通交流而家庭出游,往往是年轻人玩得较为痛快

    通过此次出游让老人们得到了相互交流沟通的机会,也让很多老人迈开了腿,得到了适当的锻炼达到了社区预期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