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五里水乡社区科学育儿中心开班公益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7 03:08

五里水乡社区科学育儿中心一直遵循提高人口素质与幸福家庭的目标,致力于辖区0-3岁科学育儿各项公益活动。为了更好完善科学育儿中心功能,特于2018年10月16日科学育儿成长中心正式开班啦。今天在我们的活动室,孩子们与育儿老师们开展亲子韵律操、唱儿歌、讲故事等各项亲子活动,她们很快投入愉快的氛围中,兴高采烈,即便活动结束也不肯离去。同时育儿专家为家长们提供了别开生面的科学育儿讲座,让家长们能够更多的掌握科学的育儿方法,又解决了平时带孩子的困扰与难题。

五里水乡社区儿童俱乐部环境温馨,设备完善,配有大型游乐设施,各类育儿书籍、绘本500余册。科学育儿中心除了会定期开展各类亲子活动、父母课堂、婚姻家庭课堂等以外,正常工作日每天早上9点——11点30分、下午2点30分——5点之间都对辖区内适龄幼儿家庭开放,期间有听音乐,看动画片、小手工制作等活动。我们还将定期组织幼儿家庭到辖区幼儿园参加开放日活动,让孩子提前认识幼儿园、接触幼儿园,为将来顺利入园做好准备。

目前科学育儿中心的负责人是社区志愿者王老师,也是社区的一名普通居民,一个孩子的妈妈。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妈妈们能来社区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助人自助,用实际行动给孩子做个榜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