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银新苑南社区联合银川市审计局志愿者开展“关爱孤寡老人 送去爱心慰藉”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7 04:01
 

 今年10月17日是九九重阳节,又是我国法定的老年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气,银新苑南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和银川市审计局的志愿者走进辖区孤寡老人王全清、谢春花家中进行关怀慰问,为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进老人家里,撸起袖子分头就干,为老人擦窗户、擦桌子、拖地、整理床褥,在厨房进行整理,为老人按摩,并和她亲切的交谈,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不到一个小时就将老人家里收拾的窗明几静,井井有条。志愿者的到来,为老人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在亲切的祝福问候中,老人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亲切地关怀老人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且嘱托老人近期早晚温差较大,注意保护身体。在临别之际,老人还依依不舍,握住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手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弘扬并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孤寡老人带来了帮助和欢乐,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是一种别样的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