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逸馨苑社区联合碧水蓝天建发物业开展“九九重阳节 快乐健步走”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7 04:06
 

为引导辖区居民走出家门,体验健身的快乐,普及全民健身意识,通过快乐健步走活动,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上海西路街道逸馨苑社区联合碧水蓝天建发物业定于2018年10月17日上午9:00组织居民开展“九九重阳节,快乐健步走”为主题的环唐徕公园健步走活动

活动从碧水蓝天南门出去沿着宜居巷往东至进入正源街,在唐徕公园西边小广场集合,从唐徕公园小广场向南200米进入唐徕公园主干路,继续向南沿着唐徕公园主干路围绕公园(右转弯)---向北走----至唐徕公园篮球场左转弯转,继续沿唐徕公园向西走500米至公园入口小广场终点。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社区老党员、志愿者及辖区居民100余名。

随着一声出发号令的哨声,居民按照行走路线有秩序的出发,考虑到参加活动群众年龄层较大,社区与碧水蓝天建发物业的工作人员提前安排好沿途进行引导和服务,确保他们的安全。大家一路有说有笑,放下了平日家务的忙碌,一身轻松的开始健步走。一边闲聊家常,一边欣赏路边的风景,有的居民驻足摆着优美的姿势留影,携手互助、相互鼓励,一路上洒满了欢声笑语,一同感受着运动健步带来的快乐。不到两个小时,健步走活动在轻松、愉快气氛中圆满结束,参与的居民合影留念。

    健步行活动是健康运动之一,它简单广受居民群众的欢迎。通过此次健步活动,不仅普及居民的健康意识,而且提升居民的身体素质。虽然参加人数的年龄层次较大,但是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细节性问题考虑周全,人员安排合理到位,整个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在活动中,大家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此次健步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返回社区后还为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发放了纪念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