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平安守护 与法同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3 12:00

为加强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区建一分公司社区联合上海西路司法所深入金凤三小开展以“平安守护”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学校50余名小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民警结合小学生现状,讲解了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常识,并传授保障自身安全等实用防范技巧。在防骗知识教育环节,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张警官亲自扮演陌生人考验一个小学生。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回答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活动结束后,社区普法志愿者向学生们发放了青少年以案学法教育读本、中小学生安全防范知识读本、毒品预防教育读本等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进课堂活动,给学生们普及法律常识和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