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盈南家园社区组织学习《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11 11:00

《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已于2018年8月29日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自2018年11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做好《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工作,提高工作人员文明素养。12月11日上午,盈南家园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掌握文明行为基本规范内容、宣传教育与法律责任,切实做到全面理解、准确把握。

会议强调,盈南家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深入学习《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好此次学习会议精神,提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要广泛向居民宣传,扩大影响,当好《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员。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要将《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增强带头践行文明行为的自觉性,推动我社区文明素质和文明水平的全面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