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紫馨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17 11:28

12月13日由满城北街街道执法队员满城北街紫馨苑社区、协助紫馨苑物业站,联合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带着劳动工具,不畏严寒,重点对紫馨苑小区1号楼和7号楼、8号楼、等卫生脏点进行全面清理

紫馨苑是老旧小区,居民将废弃垃圾废弃旧家具捡回放在单元楼下随意丢在草坪里严重影响了其他居民的居住环境此次活动,多家联合的方式,执法队员现场执法,对小区各个单元卫生死角、乱堆放、废弃旧家具、进行全面清理。在清理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共清理旧家具、废弃垃圾、10多三轮车,暂时放在垃圾存放点等待进行后续处理。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社区的环境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营造更加舒适的人居环境。


图片10.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