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街道举办“市民冰雪趣味运动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17 11:33

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我辖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12月15日上午,满城北街街道联合银川市金凤区文体局、宁夏阅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宁夏思路风情旅游网络公司、宁夏恒之辉机械工程有限公司、金凤区阅羊楼餐厅举办了“迎新春·市民冰雪趣味运动会”。

寒气袭人,却有歌声动人,舞蹈动情。运动会开幕前,先由满城北街平伏桥村带来舞蹈表演《草原祝酒歌》,表演者们身着一袭红色的蒙古长裙,热情洋溢,姿势优美,在广阔的天地间,尽情彰显生命的活力。接下来又由立交桥社区带来男声独唱《狼图腾》和男声小合唱《我的心儿啪啪跳》,歌声悠扬,久久回荡。开幕式表演还为来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准备了特别的节目—《小丑“全球秀”》,给孩子们带去了别样的欢乐。整场开幕式表演气氛热烈,观众参与度高,尽管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了参与者们的热情。

开幕式表演结束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运动共进行了雪地拔河一个集体项目和雪地拉雪圈、雪地踢毽子、雪地呼啦圈三个个人项目的比赛。在雪地拔河比赛进行中,街道代表队与各村(居)代表队的队员们精神抖擞,竭尽全力为自己所代表的队伍的荣誉而战,比赛过程激烈却不失秩序。在雪地拉雪圈、踢毽子、呼啦圈项目进行中,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用速度、精准度、平衡力诠释着拼搏、积极向上的比赛精神。整场比赛,参与者们热情高涨、全力以赴,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本次“市民冰雪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我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辖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让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加强情感沟通,增进了解,有利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文化的生活需求做出努力。


440 (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