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银啤苑社区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17 03:24

为落实“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激发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12月17日,黄河东路街道银啤苑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了“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谋划新篇章”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点半,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社区党总支书记马建蓉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并对具体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重点强调《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意义十分重要。同时将本社区实际与《条例》要求对接,全面推进社区党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建设、考核评价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社区党总支部工作取得良好态势。

随后,马建蓉同志围绕《条例》学习,向全体党员认真总结了2018年社区党建工作并汇报了2019年社区党建工作谋划情况。马建蓉指出,2018年是付出、辛苦、感动、担当的一年,大家在重要节点,重大事件面前风雨同舟,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2019年,要继续坚持敢于攻坚克难的工作态度,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再谋划,再总结,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清晰了党支部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明确了党支部工作重点,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按照《条例》要求进行整改,确保支部各项工作扎实规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并贯彻落实到各支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负好各项职责,勤学习,多思考,用更好的方式为群众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