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社区四点半课堂为辖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17 04:59

为解决放学后、家长下班前孩子无人看管问题,让家长无后顾之忧,以更多精力投入到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中,12月14日,安居苑社区联合优胜教育万达旗舰校区志愿者开办的四点半课堂开课啦!辖区10余名中小学生报名参加了四点半课堂。

下午5:00,辖区孩子家长齐聚安居苑社区四点半课堂,为更好的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辅服务、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的普及和维护学生人身安全工作,在社区书记文海燕和优胜教育万达校区校长吴昊做开班致辞后,社区以《四点半课堂学生手册》形式告知家长,请各位同学自觉遵守四点半课堂的规章制度,并为学生们赠送了一盒水彩笔和一张领书卡。家住安居苑西区正上小学一年级的毕优优的妈妈说:“小区的人都知道,我家孩子从小就是小区邻家的奶奶们带大的,社区开办的四点半课堂对我们上班族的父母来说真是太好了,感谢社区的贴心服务!

安居苑社区四点半课堂分为周内及周末辅导课堂。周一至周五的时段为17:00-18:30,周六周日的时段为15:00-17:30,全程将由专业的老师志愿者为孩子们义务辅导课业。安居苑社区计划长期开办四点半课堂,寒暑假期间也将持续开办,为辖区家长提供贴心服务。

第580期 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社区四点半课堂为辖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