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开展“提升居民文化素养·书画”培训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17 05:00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市民讲习所”的平台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讲习活动,12月15日,由银川市美协副主席、银川市总工会职工书画院院长、金凤区职工书画院名誉院长马卫东主讲的“提升居民文化素养•书画”培训讲习活动在安居苑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开讲,辖区60余名居民参加了活动。

培训活动中,马院长就书画理论如何与实际操作练习相结合、书法艺术中点、线、面的构成形式、怎样选、临帖等问题,现场进行了示范讲解。并向爱好毛笔书画的居民们传授荷花的画法,大家一起进行交流学习,反复练习,共同切磋荷花的绘画技巧。马院长现场示范,耐心细致的讲解,受到了辖区书画爱好者的称赞。

社区书画培训,给辖区里有书法、绘画才华的居民提供了一个交流文化艺术、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让想要学习书法、绘画和想要提高文化修养的居民积极参与进来,在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的同时,提升了他们的文化素养,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第581期 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开展“提升居民文化素养•书画”培训活动.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