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18 1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北京中路街道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活动,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晓强主持。

陈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重大意义展开了宣讲,从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到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随后,大家一同学习观看了《三十讲》课件,三十讲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宣讲结束后,大家做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不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还要学好、学精、学深、学透。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用最新的、最科学的思想武装头脑,进而掌握人民群众的精神,最终将思想的力量转化为亿万人民群众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巨大的物质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微信图片_2018121812051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