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黄河东路街道机关集中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18 04:03

40年励精图治,40年凤凰浴火,40年辉煌成就,在举国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12月18日10时,黄河东路街机关及14个村、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工作人员和群众1000余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一副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在回顾了这一条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经之路,共同见证了我们这个时代的伟大过程,大家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被总书记的讲话深深打动。

通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进一步坚定了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更要学习继承老一辈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创新中求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