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送爱心、送温暖、送清洁”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9 10:58

春节将近,为了让辖区老人和老龄困难家庭感受到政府的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清洁、祥和的春节,居安家园社区家庭服务工作站聘请第三方银川市东耀家政服务公司120户80岁以上高龄、孤寡、空巢老人、残疾人、困难党员提供家庭卫生保洁服务

家庭服务社区工作站主要以“便民服务,便民消费”为宗旨为社区居民提供实时服务,社区提供就业岗位,服务创业就业者,服务社区居民,满足社区服务家庭生活需求。同时让社区居民能足不出户享受快捷、便利的互联网服务及商务服务,省时、省事、省钱、省心,解决居民的生活需求,实现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的便民工程。

此次家政服务活动,为困难老人家庭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扫,让老人们能够欢欢喜喜地迎接新年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