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召开山水文园小区成立业委会座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0 05:37

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山水文园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到届后,在首届业委会未组织换届的情况下森林公园居委会组织了换届工作。在组织换届的过程中由于一些居民对业委会工作的不了解,小区内出现了一些不和谐因素,为保证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小区的和谐稳定,森林公园居委会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2019年1月9日中午1:00,森林公园社区工作人员山水文园首届业委会成员业委会换届筹备组成员及居民代表共计13人准时来到物业公司会议室。首届业委会成员介绍了小区业主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得到参会人员的认可。随后大家针对小区内出现的不和谐因素进行了讨论,讨论后一致认为小区内应积极提倡正能量的言论,利用小区微信群在小区内传播正能量,正向引导大家正确对待业主委员会成立的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森林公园居委会工作人员倡议大家积极推荐热心公益事业,责任心强,公正廉洁,具有社会公信力的人员进入业主委员会候选人序列。

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讨论中结束,参会人员均表示积极配合、参与到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中,保证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为小区居民提供一个祥和的居住人文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