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扶贫先扶志 教育助脱贫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1 04:20

 

日,良田镇植物园村党支部联合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开展了“小教员扶贫送学活动综合执法局“小教员”助学团队4名老师来到良田镇植物园村,对贫困家庭的适龄儿童进行学业辅导。

课堂上,小教员们串讲知识重点难点,一一指出学生们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学习方法与经验为了增强辅导授课的针对性和实际效果,助学团队人员主动与学校老师进行对接,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形成了与学校和家长的良性三方互动,避免助学走形式、走过场,使教育扶贫辅导课堂真正成为孩子们信赖和依赖的第二课堂。同时,助学团还为贫困学生带来了铅笔、橡皮、本子、蜡笔等学习用品。

良田镇信息第14期.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