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情系困难残疾人 春节慰问暖人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01 03:28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确保辖区困残疾人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201921上午银川市商务局一行4人来到区建一分公司社区走访慰问长期帮扶的两户特困残疾人,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残疾人家中。

银川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和社区副书记王英亲切的与贫困残疾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现状和生活困难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尽早走出困境,最后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300元和米、油等慰问品

通过开展春节前慰问残疾人活动,为贫困残疾人带来了帮扶和关爱,充分体现了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也营造了一个全社会帮弱助残、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